穿對顏色有拉長身材的效果

Q:想像一個身高160公分,黑髮、咖啡色皮膚的夏威夷女人,她會穿什麼花樣與顏色的衣服?

A:款式大膽的大花樣衣裙,五顏六色十分繽紛的感覺。

Q:想像一個身高167公分,金髮碧眼的英國女人,她會穿什麼花樣與顏色的衣服?

    A:小碎花斜級軟呢的衣服,顏色是柔和平淡的感覺。

   試著在你的腦海中替這個夏威夷女人穿上英國式的保守小碎花洋裝,然後想像那個英國女人穿著大花樣的露肩蓬蓬裙,你會發現兩人的模樣都出了問題!

   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這些衣服的顏色與花樣尺寸並不適台她們身體的自然色彩,其會顯得很突兀。一般來說,不論你的身材尺寸如何,你身體的顏色(皮膚與髮色)就是你選擇色彩的依據,通常越深的膚色能選擇的衣服顏色也可以越大膽。你的膚色較柔和時,就可以選擇較溫和、可以彼此混合的色彩。比起身高或體重,你的身體色彩更是你在選擇花樣與顏色時的重要依據。

   顏色也會說明你的身體健康狀況反情緒好壞。如果你聽到別人說你有起來很疲倦的樣子,很可能你的衣服選錯顏色或需要上點粧了。如果你穿了件高雅而合身的衣服,但是卻沒有人稱讚你,很可能是顏色出了問題喔!
 

顏色組合與身材表現絕對有關

   選對顏色與尺寸永遠是贏得讚美的第一步。你可以利用不同的顏色組合使自己有起來更高挑,而要顯得高挑最重要的就是搭配技巧了。明亮度相似的色彩,組合在一起的效果較佳,而同樣的衣服,因為色彩的搭配不同也會有不同效果:

   A:兩種明亮度相近的衣服組合起來。裡面的上衣、長裙是同一種淺顏色,外單一件淡色外套。

   B:外套與裙子的顏色相同,都是深色系,裡面的上衣是淡色系。

   C: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顏色,包括襪子反鞋子,全部是深色系。

   D:上衣反外套是同一種中性顏色,裙子是深色系,襪子反鞋子的顏色與裙子相同。

   E:上衣反外套是同樣的淡色系,裙子是深色系。

  其中C雖然是全身一個顏色,但卻不如A、B、D有拉長身高的效果。E的上半身淡色系,下半身深色系只會縮短身體的線條。另外襪子的顏色與鞋子或裙子相似有拉長腿部的感覺。

from http://funs.com.tw/?180/viewspace-13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