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我們身體上多出來的幾公斤就代表著不同尺了的衣服:2.25公斤=大一號。4.5公斤=多2.54公力厚的體形,特別是其些特殊部位,譬如:胸部、腰、大腿等,最重要的是這些多出來的肌肉會呈現在我們的臉上與身上,這時如何用穿著的技巧來改善自己的外觀,就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了!

   你的身材中可能有的問題是短脖子、大胸部、粗手臂、粗腰、體重過重等。要如何穿出纖細感?不妨利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:

1.高領搭配短脖子只會短上加短,最好能避免。

   2.緊身上衣、胸部加口袋、短袖會使你的上半身有來更粗壯。

   3.腰間繫皮帶會顯得腰更粗。

   4.大蓬裙會增加臀部的重量感。

5.繫帶子的鞋子只會讓你的肥腳顯得更肥短。
 

要改變外型,可利用的穿法為:

1.領口敞開,胸前沒有綴飾,長袖口。

2.裡面穿圓領衫,外單一件長外套,搭配長褲會顯得更修長。

3.上長下短的搭配石式,上衣較長,裙子較短,會顯得人高瘦。


學習如何穿出全身的平衡感

要穿出全身的平衡感,最重要的是適當遮住不平衡的感覺。

提醒你:

‧小腹突出的人,不要穿緊身裙,盡量穿裙擺稍微有點寬度,自然下垂的裙子。

   ‧上半身線條鬆垮,雙肩不平整的人,可以穿由上到下的長罩衫,可以遮住許多的問題。

   ‧有短腿、寬肩、長脖子、長腰身問題的人,要避免穿大圓領、寬鬆泡泡袖子、直線條上半身、低腰帶、七分褲、高統靴。

   ‧有短腿、寬肩、長脖子、長腰身問題的人,適合在脖子部位繫領巾或是窄小的領型。可以穿小領型上衣,車出腰身縫線的上衣。各種合身的腰帶及百褶裙、長窄裙、合身長褲皆可嘗試。

   平衡感的重點在:造成寬肩、挺胸、細腰身、細臀部的印象。你可以根據這些重點,就自己身材的缺點加強或減弱印象,就能創造出整體的平衡感來!

材質的不同會影響穿著的效果

   不良的姿勢,對我們的身體外表有絕對的影響。有的女人覺得自己的腰又粗又短,其實都是因為她自己把上半身垮下來而已!

   學習站直,雙肩同後,收小腹,深呼吸,保持微笑,你會發現不花一毛錢,你卻變漂亮許多!

   除了改變自己的姿勢外,選擇衣服的材質也會影響到我們的外觀。閃閃發光的材質會有放大身材的效果,厚重的材質也會使我們顯得更臃腫。

提醒你:

‧上半身有起來很厚重的人,最好能穿材質較輕便的上衣,下半身可搭配較厚重的裙子或褲子,會有調整身材的效果。

‧上半身肥厚的人,一件寬鬆的短上衣搭配寬長褲,比穿上寬上衣搭配窄管牛仔褲的效果好。

‧高高瘦瘦的人,厚重的材貿,橫線條的圖紋,能改善骨瘦如柴的缺點。

‧臀部較大的人,襯衫衣擺自然下垂在外的穿法有遮掩效果,再搭配寬鬆長褲,效果比緊身長褲要好。

from http://funs.com.tw/?180/viewspace-13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