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何利用鈕釦穿出修長美感

   你是否曾經穿過一件優雅的衣服,卻覺得身體變得很沉重的感覺?問題可能出現在鈕釦上!同一件衣服,卻可能因有鈕釦的開法不同而造成不同的效果:

   A:短外套斜開襟,右邊的衣襟蓋過左邊,一顆鈕釦開在腰部偏左處。

   B:外套前開襟,單排釦在中央線。

   C:外套斜開襟,雙排釦將腰部分成兩半。

   D:長外套斜開襟,兩顆鈕釦分別在左右腰際。

   E:長外套下擺呈半圓形,前開襟,單排釦。

   F:長外套下擺平直,前開標,單排釦。

   在這些組合當中,同樣身材的人穿起前開襟、單排釦的感覺就比斜開襟的顯得瘦,因此下半身肥胖的人最好不要選擇A、C、D三種穿法。

   除此之外,衣服穿在身上的線條感也會造成肥胖或修長的感覺。在試穿衣服時,如果發現臀部、腰部或胸線部位有明顯的紋路,請試穿大一號的衣服,衣服上的紋路只會顯胖而已!

   在試穿裙子與褲子時要試著坐一下再站起來走走,如果發現裙子在腰部形成緊繃的現象,不要猶豫,那也是會顯胖的一個徵兆!

資料來源《讓你看起來瘦3公斤的穿衣魔法》、GDL MEDIA 著、臉譜文化出版
from http://funs.com.tw/?180/viewspace-13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