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有背痛, 請先看醫師, 如果已經看了三位醫師, 都沒說你有大病 , 或都只開止痛藥, 肌肉鬆弛劑給你, 你可以試試游泳. (若你看的第一位醫師就說你要開刀, 請務必聽聽第二位醫師的意見)

這是我的經驗:

我曾經左下背痛, 有時左臀部:痛, 我想是久坐的關係.

痛了幾天, 照了X光也沒說甚麼, 吃了止痛藥也沒甚麼效,

有一天很難受就跑去游泳, 先泡一會熱水按摩池, 再去游泳, 之後去打水柱

回家後驚覺 , 奇怪背痛消失了,

二天後, 又痛起來了, 我就去游泳, 真的游完泳就較舒服呢

現在這背痛已不是我的問題, 只是偶而坐太久就會發作, 就提醒我該去游泳了

有一天, 在按摩池聽到一位老伯說" 我之前全身腰痠背痛, 一氣之下一天來兩次, 現在不酸不痛了!!"

不知是真是假, 參考參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