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我的感覺

世上最公平的一件事是: 每個人都會死, 都有從世間消失的一天, 不管百億富豪,或者是天才. 我是屬於最平凡人類的一群, 當我已努力盡力了還是很普通的人, 失望之餘, 心中快生起為什麼我沒投胎到好一點的家庭, 為什麼我體力比人差...等等諸多負面思想時, 我會想"雖然你不知道世間不公平起點的原因, 但有一點是百分之百不會錯的是最終是公平的..."

世間最無情的事是: 沒有一樣東西不會變, 再轟烈的愛情會平淡去(或許成親情),...停不住容顏的老去, 止不住白髮的長出, ..., 年少青春的燦爛哪去了?...

世間最值得安慰的事: 只要還有呼吸, 就有改變的機會. 記得三年前, 游泳時, 只游了一趟就喘的上氣不接下氣, 今天我 撐著游了快40分鐘, 還可以, 跟我自己比, 感到很欣慰,... 生命是可以透過學習而改變的, 祝福現在不如意的朋友們, 給自己一些時間跟學習的機會, 明天會更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